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师生心向党 共赴新征程

撰稿人:韩静   责任审核人:孙殿林   发布日期:2021-11-17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计算机学院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全院师生掀起学习热潮。

2021年11月16日,在党支部副书记韩静的组织下,学院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集中学习。首先学习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集中体现在“十个坚持”中,建党百年的宝贵历史经验是我们党一百年来团结带领人民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得到的,凝结着鲜血和汗水,充满着智慧和勇毅,它是我们党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更是指引中国未来的科学指引。

集中学习后与会的党员教师和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进行讨论发言。

会后参与学习的入党积极分子纷纷撰写心得体会,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使我们对党的百年伟大功业、伟大贡献有了系统的认识,《决议》展现了我们党引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成为推动人类发展进步重要力量的时代意义、民族意义、实践意义和世界意义。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更要努力奋斗、坚定信心、听党话、跟党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 党史学习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