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机电学院学生演讲团积极筹备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撰稿人:胡杨   责任审核人:王勇   发布日期:2021-11-18   

举世瞩目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了,为迅速地掀起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热潮,让师生学习和掌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机电学院党支部决定充分发挥学生演讲团的宣传作用。采用“对话宣讲”的新颖方式,提高宣讲的效果。为此,王勇书记撰写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重要的决议.鲜明的特点》、《“两个确立”深刻领会乘风破浪不迷航》、《总结历史经验、奋力开创未来》四个题目的宣讲稿,并于11月17日中午召开了新生老生重新组成的学生演讲团任务布置会,要求演讲团成员们以饱满的热度,熟记讲稿,付出辛苦,为下周到机电学院各专业班级巡回宣讲做好准备,让学院师生尽快地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详尽的了解,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指导自己的学习和工作。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 党史学习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