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弘扬爱国主义 落实立德树人

——护理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手抄报展览

撰稿人:张春尧、梁璇   责任审核人:孙雪   发布日期:2021-11-29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近日,护理学院举办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手抄报展览。

十九届六中全会闭幕后,护理学院就掀起了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首先,由党支部副书记孙雪就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随后,组织各班级召开主题班会,运用ppt、短视频等形式介绍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内容,结合学习生活实际讨论、交流全会精神。通过学习,学生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全会取得的重大意义及产生的影响,亲手创作绘制手抄报。共征集50余份手抄报,挑选优秀作品进行展览。

此次活动的开展,全体学生进一步加深了对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和学习,在同学们的心中埋下一颗为祖国、为社会做贡献的“责任种子”,一颗相信自己,憧憬未来的“希望种子”。同学们今后定会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为社会主义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 党史学习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