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行政党支部组织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视频会议

撰稿人:刘爽   责任审核人:付延宇   发布日期:2022-01-19   

2022年1月18日,按照学校党委安排,行政党支部书记组织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做好视频会议会前准备工作,要求准时参会并保存好参会影像资料。

会议由党委书记洪儒主持,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督导莅临主会场。党委副书记蔡红武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取得成绩等做了全面总结。我校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政治建设的根本任务常抓不懈,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校上下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习广度不断拓展、学习层次不断深化、学习成效逐步显现并取得喜人成果。

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将党史学习教育形成常态,保证学习质量,把理论学习运用到工作实践,为我校“十四五”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 党史学习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