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副校长刘连利上思政课宣讲二十大精神

撰稿人:孟黎   责任审核人:张觉力   发布日期:2022-11-26   

11月24日下午,副校长刘连利与2022级大数据工程专业1、2班学生云端相聚,通过钉钉直播的方式向学生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学生们上了一节不同寻常的《形势与政策课》。

刘连利副校长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围绕绿色发展理念,做了《打好实现碳达峰碳中和这场硬仗》为主题的报告,巧妙地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等内容有机融入思政课课堂。学生们听得入神,师生互动热烈。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大学生要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养成绿色发展意识,把握深厚稳固的专业技能,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建设美丽中国而奉献自己的力量。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