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旅游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撰稿人:苏金秋   责任审核人:王薇   发布日期:2022-11-2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旅游学院成立了由学生骨干组成的大学生骨干宣讲团。根据校团委的要求,宣讲团成员以青年化阐释的视角,深入学生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宣讲团成员结合自身实际,选择不同的侧重点,录制宣讲视频,以此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此次宣讲活动的展开,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激情,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祝福与嘱托,明确民族复兴的伟大任务,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不负国家、社会给予的厚望。

今后,学院将持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要求同学们认真对照“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求,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实现中国梦的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