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旅游学院组织各团支部观看“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撰稿人:苏金秋   责任审核人:王薇   发布日期:2022-11-2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院各团支部,广大青年团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旅游学院积极响应上级团组织、校团委的号召,组织学院各团支部观看“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本次云团课通过学者讲述、沉浸场景、互动交流等形式,带领大家全方位学习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聚焦“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新时代好青年应有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使命、创造新业绩。

通过学习,团员青年们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努力学习、知行合一,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注入新的青春活力。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