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撰稿人:王璐琼   责任审核人:孙雪   发布日期:2022-11-27   

为进一步学习并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2022年11月26日,按照团委工作安排,护理学院组织辅导员老师及全体学生在线上观看了由共青团中央组织的“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课程通过沉浸场景、学者讲述、互动交流等形式,带领同学们进行全方位解读,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浓缩为六个篇章。即:非凡十年谱华章——通过视频快速浏览这十年的变化和发展,牢牢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思想之旗领航向——牢牢掌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人间正道开新篇——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民族使命;初心砥砺天地间——“刀刃向内,自挖腐肉”的自我革命,是我们这支有国家、民族、人民的政党政治品格的体现;团结奋斗正当时——团结是奋斗的目标和基础,尤其是当前国际局势动荡,疫情严峻的情况下,我们更要团结一心,共渡难关;盛会归来话青年——未来的竞争是人才竞争,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到的“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要鼓励青年既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努力早日实现下一个百年计划。

通过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作出这一代人应有的贡献。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