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寝室送温暖 关爱伴成长

撰稿人:孟雪   责任审核人:孙雪   发布日期:2023-09-14   

为进一步了解2023级新生开学一周来的心理、生活状态,帮助学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适应为期两周的军训。护理学院主管学生副院长孙雪与辅导员走进学生寝室,送去温暖和关爱。

本次谈心谈话重点走访了开学一周来有身体上、心理上不适应的同学,以及省外的同学。孙雪副院长与学生谈心,了解她们的住宿、饮食是否习惯、军训强度是否适应,向省外学生询问家乡的情况,“十一”假期是否回家等。通过谈心,让学生感受到老师的关心、关爱,感受到学院的温暖。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做好大学三年的规划,在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收获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

辅导员深入寝室与学生谈心谈话,不仅拉近了师生的距离,更让学生感受到了关心、关注和关爱。相信,学生们会更加茁壮地成长。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