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牢记二十大新使命 奋力谱写新征程

——汽车学院“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

撰稿人:何心   责任审核人:朱磊   发布日期:2022-11-28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的责任感,进一步坚定广大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汽车学院于2022年11月21日下午5点,在主教学楼一楼阶梯教室开展以“牢记二十大新使命,奋力谱写新征程”为主题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汽车学院党支部书记朱磊老师、团总支书记李廷焕老师、辅导员何心老师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竞赛采用线上抢答的形式分组作答,同学们围绕党史、二十大知识进行激烈角逐,在保证正确率的同时比拼速度。活动中,各班参赛选手们知识储备丰富,抢答积极,现场气氛热烈。最后,同学们和吴野同学一起合唱歌曲《你的答案》,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我院学生理论知识学习的深度,提升了同学们学习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满满,在以后的学习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态度对待学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从非凡的革命历史中寻求初心,牢记使命,攻克难关,继续向前。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