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纪委召开签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承诺书》会议

来源:纪律监察委员会  时间:2021-04-15  浏览量:

为了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主动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4月14日上午在北校区15楼会议室,我校纪委召开了校级领导和各党支部签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承诺书》会议。校级领导和各党支部书记共25人参会,会议由纪委常务副书记孙笑红主持。

本次会议有两项内容,一是校级领导以及各位党支部书记签订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承诺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承诺书》从党员干部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严格执行作风建设和廉洁从政从教承诺、坚持民主集中制、不以权谋私,不以任何理由收受学生和家长礼品礼金、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为师生办实事、加强党风党纪教育、密切联系群众,防止以及克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几个方面对党员干部提出要求,同时,自觉接受全校教职工和各社会各界监督。二是纪委书记车龙浩讲话。车书记从夯实“责任清单”、落实“一岗双责”、运用“四种形态”、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等四个方面对我校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要求并做出了部署,从而推进我校执纪监督和廉政教育常态化。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承诺书》是形式上的一种承诺,党员干部更要从行动上恪守诺言,真正做到抓党建抓廉洁从我做起,促使我校党风廉政建设上一个新的台阶。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2113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