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藏族自治州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到我校进修

时间:2021-05-12 点击数:

2021年5月10日,我校迎来甘南藏族自治州中等职业学校陈国英副部长一行6位教师到校进修学习。5月11日上午,我校在北校区15楼会议室举行进修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孟庆男副校长主持,秦书俭校长致欢迎词。各相关学院及职能部门领导、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秦书俭校长表示,我校将坚决贯彻执行教育部要求,高质量完成我校对口支援和帮扶甘南藏族自治州中等职业学校建设的任务,按照两校签署的5年帮扶协议,通过全方面合作,积极落实帮扶计划,并以此方式为东部与西部学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做出一定贡献。

学校办公室主任黄立波向到我校进修的教师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表示校办将按照学校要求,尽心尽力做好服务工作,预祝来校进修的教师学习生活快乐。

孟庆男副校长提出我校本次接待甘南州教师进修的工作任务主要有五方面:一、学习相关课程设置及其实施;二、专业课与实践课的衔接;三、如何准备师生技能大赛;四、学习如何做课题;五、相关课程实训的开展情况。并对来校进修教师的整体安排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

于自强副校长表示,各部门会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并向进修教师介绍了四个学院所做的个性化培训计划。

张波副校长代表承担培训的各学院表示,将用心、用力、用情把培训工作做好。从管理层面、教师层面进行相互的学习与交流,请来我校进修的教师放心,在培训期间希望各位教师有一段愉快的难忘的学习生活。

来自甘南藏族自治州中等职业学校的陈国英副部长,代表进修教师对我校在学习进修上的精心策划,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老师们在此进修期间有所学、有所获、有所悟,满载而归,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会议最后,远道而来的甘南藏族自治州中等职业学校教师为表示感谢,向我校领导献上极具民族特色的哈达。白色的哈达蕴含着人间一切纯洁、善良、吉祥、美好,同时也寓意着本次进修交流活动将会顺利且圆满。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