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理工职业大学举行甘南州中等职业学校第二批进修教师结业式

时间:2021-07-07 点击数:

白驹过隙,一个月时间转瞬而逝,来自甘南中等职业学校第二批进修教师也完成了进修任务。我校于7月5日,在北校区15楼会议室为其举行了结业仪式。于自强副校长、陈卓副校长、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三个学院院长和教学副院长以及三位进修教师的指导教师均参加结业式,会议由孟庆男副校长主持。

会议伊始,孟庆男副校长向圆满完成进修任务的三位教师表示祝贺,祝贺他们经过两个月的进修学习所取得的良好成果。同时指出三位教师远离家乡克服一定困难,在我校进修学习近两个月时间,这种认真、努力的态度值得赞赏。

接着,三位进修教师所在学院的院长,分别对进修教师为其两个月的进修精心设计、安排、指导等进行了介绍。同时,三位进修教师也对为期两个月的学习生活的收获进行了总结。

随后,陈卓副校长代表学校的各级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对甘南州中等职业学校进修教师能够圆满的完成进修任务,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指出我校与教育部签订为期5年的帮扶计划,学校会按照帮扶计划的内容严格落实任务。学校及各级领导非常荣幸能够承接帮扶计划工作,通过此次进修活动积累经验不断完善此项工作。同时希望通过此项工作,能够使双方学校的学生架起“3+4”衔接模式,更加有利于人才的培养。

最后,各学院院长为完成进修任务的甘南中等职业学校进修教师颁发结业证书,合影留念。“路漫漫其修远兮”,虽然来自甘南州中等职业学校的教师完成了他们的进修任务,但学无止境,帮扶计划也才刚刚启动,愿通过不断的交流,两所学校能够建起深厚的友谊。互帮互助,共同前行。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