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人大常务委员会袁力副主任一行到我校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来源:就业指导处 | 发布日期:2022-09-03 】

8月30日上午10:30时,市人大常委会袁力副主任带队、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社会建设委主任张顶春等一行9人在对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辽宁省就业促进条例》(以下简称“一法一条例”)工作情况实地调研过程中,专程到我校调研毕业生就业等工作。

我校董事长文秋、副校长时力华、董事长助理勾庆友、职业培训学院院长宋坤、就业指导处处长王萍等校级领导与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与配合调研组相关调研工作。

首先,文秋董事长全面介绍了学校职业教育、提升职业技能等育人情况和育人成果;对如何有效促进人力资源高质量发展,如何使学校培养的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等优秀人才集聚锦城等具体工作提出了意见和促进措施与学校的发展前景。

就业指导处处长王萍结合毕业生在锦州就业情况,对学生就业心态、就业期望值和学校开展留辽回辽来辽聚焦锦城奉献家乡教育等问题与调研组领导作了汇报。

宋坤院长围绕我校在社会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中充分挥职业院校的资源优势,不断拓宽和提升对不同行业和领域的职业培训能力,更好地为区域社会进步、经济发展和技术技能人才提升提供技术服务和社会培训做出的努力和发展目标做了重点介绍。

通过调研,袁力副主任对我校“一法一条例”的宣传教育情况与学校建设发展现状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为锦州有我们这所发展势头强劲的职业本科大学而感到赞叹!并表示学校未来的发展——前景广阔。

最后,袁力副主任一行与学校领导和同志进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