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就业指导处召开本部门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就业指导处 | 发布日期:2022-09-22 】

2022年9月20日下午1时30分,就业指导处全体工作人员在行政楼405召开了本学期部门工作会议。

王萍处长首先介绍了本学期新加入本部门的工作人员,并对彼此情况做以简单介绍,也让新同志对部门工作及分工情况有个初步了解。

其次,王萍处长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封校期间,充分利用和发挥信息和网络办公的方式,部门全体人员不管校内校外都能第一时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行动迅速,扎实认真,同心携手应对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和新要求,也使现代化办公的能力和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对部门两位同志在不同方面的成长和进步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又根据每位同志的特点提出了新的努力方向。王萍处长对新同志做了初步分工并提出希望,要求两位同志在具体业务上多给新同志指导和帮助,让新同志尽快熟悉部门工作内容和适应工作节奏。

会议主题是王萍处长对本学期“确保2022届毕业生年度去向落实率完成目标”、“2022届3500多名扩招毕业生的毕业及就业工作”、“2023届毕业生资格审查”、“2022年入伍大学生学费补偿工作和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等十六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明确及具体安排与部署,并强调重点工作提前行动,创新思维;日常工作要做实做细扎实推进,各部门需要协同和配合的各项工作,要站在全校全局的角度诚恳热情积极认真的落实与配合。特别是目前学生返校入校期间,随时做好应对临时和紧急任务的准备,同时勉励部门人员要勤奋、要好学、要思考,按照9月16日副校长时力华在学生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加强学习、认真思考、积极主动工作”具体要求,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

最后,王萍处长希望大家要以9月19日学生返校和学生工作推进会上校党委书记洪儒讲话中提到的“爱生知生,诲人不倦,引领悟性”和“制度规范、思想引领、探索规律、创新方法”来指导自己的工作,发扬成绩,不断提升,创新工作方法,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交上本学期完美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