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就业工作捷报频传 辽宁省表彰再度获奖

【来源:就业指导处 | 发布日期:2023-05-23 】

5月18日,辽宁省教育厅传来喜讯:“辽宁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表彰辽宁省就业创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创业带动就业先进个人的决定”。(辽人社发【2023】3号)我校就业指导处和就业指导处处长王萍双双获奖,分别荣获辽宁省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凝聚力量,弘扬奋斗精神,激励动员各方面力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调动各方面参与就业创业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全省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对近年来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要求,就业质量稳步提升,就业形势总体稳定,为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积极贡献中涌现出的促进就业,自主创业,吸纳就业的基层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历时几个月的评选审核,最终精彩呈现,我校成为榜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表彰是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面向全省、市、县、区各界相关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基层单位和个人,也是辽宁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面向全省范围最广的一次评选表彰,全省共评选就业创业先进集体98个,就业创业先进个人94人,创业带动就业先进个人96人。其中:高校等教育系统包括辽宁省教育厅学生处和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等共评出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9个,先进个人9名,创业带动就业先进个人9名。同时荣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两项以上奖励的高校仅3所,我校名列其中。

最终实现了2021-2023年省级三次评选表彰,我校连连获奖。并囊括学校、部门和个人三级奖励。其中:集体奖3项,个人奖3人次。三年的就业工作可谓百战百捷!

今天的成绩更应是明天的起点,我们将在二十大精神鼓舞下,在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进程中,踔厉奋发,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