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秀毕业生 > 正文

2006届连锁经营管理专业潘永明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21 】


潘永明,2006届管理系连锁经营管理专业毕业。2005年由学校推荐到北京华堂洋华堂商业股份有限公司顶岗实习,毕业后,由于表现出色被公司留用并正式签约。潘永明同学以踏实的态度从最基础的理货员做起,一年后,就被公司任用为加工食品科组长。 2009年担任采购助理职务,在工作期间很好的发挥自己学到的专业知识,虚心学习,努力工作,同年被公司提升为总公司采购经理。

随着自己的成长和成熟,2015年辞职,有应聘到北京华联高超电商采购经理。几年工作中,自己专业知识得到发挥,职业能力不断增强,在职务不断提升的同时,也先后获得过很多荣誉,2008年曾获得全公司"销售能手";2012年获得业绩发表一等奖。潘永明同学在工作中使自己成长成熟,同时也成为公司的骨干,为社会也贡献了一位大学生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