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秀毕业生 > 正文

2011届会计电算化专业吴建龙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21 】


吴建龙,男,汉族,1989年9月出生,内蒙古土默特左旗人,2008年9月以高考444分的成绩考入我校财经系会计电算化专业学习,在校期间勤奋上进,刻苦努力,遵章守纪,学习成绩优秀,各项表现突出,在校期间曾担任班级宣传委员,财经系学生会组织策划部副部长,财经系学生会办公室主任等职务,在校期间曾获"系综合考试第一名""校一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国家奖学金""优秀实习生""辽宁省省级优秀毕业生"等荣誉。在校期间考取了《会计从业资格证》《计算机国家二级证书》《英语应用能力A级》《机动车驾驶证》并通过自学考试考取东北大学公司管理专业本科毕业证书。
  2011年7月于我校毕业参加工作,通过公开考试选拔考取内蒙古农村信用社,五年来从一个综合柜员发展成为信贷会计、会计主管成长为信用社副主任副行长。也成为单位的业务骨干及全单位最年轻的干部。在参加工作的同时通过学习考取了《银行从业资格证书》,《助理会计师资格证》《反洗钱岗位资格证》《反假币上岗证》,在工作期间曾获单位"商业银行合规管理知识竞赛第一名""呼和浩特全市地区商业银行合规管理知识竞赛第三名""单位优质文明规范服务二等奖""农信风采主题演讲比赛第二名"并被推荐为2015年内蒙古全自治区农村信用社"合规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