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简介

发布时间:2021-09-02文章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次数:

    护理学院秉承“德为先、重素质、强能力”的办学特色,以知识、能力、素质共进,以岗位群、岗位工作任务、职业能力培养设置课程并构建课程体系,运用完善的校内、校外实训相结合的方式支撑护理专业实践教学,在模拟护理职业工作情景中实施“教、学、做”一体化教学模式。
    校内外实训基地建设满足护理专业理论和实践教学,为全面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护理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校内实训基地:校内实训基地建筑面积4514.27平米。建有基础医学实验中心、护理技能实训中心和老年护理实训中心,35个功能性实验实训室,模拟仿真医院护理岗位工作任务技术技能操作,实验实训开出率达100%。校外实训基地:已建立满足岗位实习的省内外三级综合医院、口腔医疗集团和医养结合养老机构的实训基地。
    学院师资力量强,他们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现有专兼职教师49人,高级职称教师22人,硕士以上学位教师22人,博士学位教师5人,双师型教师22人。
    学生毕业面向各级综合医院、各类专科医院、口腔医疗集团和医养结合养老机构,从事临床护理、口腔护理、老年护理、社区护理、母婴护理、康复护理和健康保健等工作;也可以继续学习,考取本科护理学历或更高层次学历。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