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党支部召开“缅怀革命先辈,坚守革命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4文章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下午,按照党委组织部的通知要求,护理学院党支部在1008会议室开展“缅怀革命先辈,坚守革命信仰”主题党日活动。校外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同步参会。

首先,党支部书记孙雪与大家共同学习了《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书》,深切缅怀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敬爱的江泽民同志。全体教师在会后认真观看了记录片《伟大的历程》4-5集,了解在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第三代党中央领导集体,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战胜各领域出现的困难和风险,披荆斩棘、锐意进取,保障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稳步推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接着,孙雪书记就《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创建“无疫校园”“无疫党支部”“无疫院部处室”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学习、说明,并组织全体教师讨论了《护理学院党支部创建“无疫党支部”“无疫教研室”“无疫班级”“无疫寝室”工作实施方案》,同时就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进行强调和说明。

最后,护理学院院长车龙浩对会议内容进行总结发言,对护理学院现阶段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号召学院教职工共同努力,为校园师生健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