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共抗艾滋,共享健康” 防艾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6文章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大高校艾滋病防治宣传力度,让更多的青少年了解艾滋病带来的影响及预防手段,2022年12月4日,护理学院开展了“共抗艾滋,共享健康”防艾主题活动。

各班级首先组织学生观看预防艾滋病相关视频。通过观看视频,同学们更加直观的认识艾滋病的传播方式、对人体的危害以及感染者的身心状态,提醒在座的每一位学生,要洁身自好、自尊自爱。随后,组织学生集体宣誓。在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的背景下,紧握的拳头,坚定的眼神,洪亮的口号,是新时代年轻一代所立下的誓言,是对自己、对学校、对国家做出的承诺,是新青年对“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责任担当。接下来,举行了签字仪式。黑板上的红丝带,它代表着关心,关心那些受艾滋病影响的人;它象征着希望,希望更多的HIV患者能够提高生活质量;它代表着支持,支持寻找更有效的治疗方法。让同学们在红丝带周围写上自己的姓名,书写自己对抗艾的决心和使命。尤其作为护理学院的一员,是未来的白衣天使,在条幅上写下自己的名字,更像是出征的战士签下生死状,落笔有力,我心无悔。

通过近期对艾滋病防治的宣传和普及,使得更多的学生了解艾滋病,认识到艾滋病对人体的危害,能够做到:预防艾滋,从我做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