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辅导员就业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2-06文章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提升毕业班辅导员业务能力、工作水平,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就业目标,帮助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12月6日上午,护理学院召开辅导员就业工作专题培训会。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孙雪对就业工作、就业系统录入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会上,孙雪书记强调要充分认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不仅体现着我们的教育成果,更是一个家庭的希望和寄托。毕业班辅导员要切实担起毕业生就业工作直接责任人的职责,摸清每一名学生的情况,做好思想工作,转变就业观念。按照每个阶段的任务完成相应工作,做到信息收集及时准确,并做好痕迹材料归档。

接着,孙雪书记对就业系统的操作进行了培训,如何进行纸质协议书申请、如何审核、录入等具体工作进行了系统培训。让大家更好了解平台的功能、操作要领、注意事项等,更好地掌握就业系统的操作方法和步骤。

通过本次培训,辅导员就业工作的沟通艺术、业务能力、工作水平得到了提升,大家集思广益,共同研究探讨了一些好的就业方法和技巧,为实现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基础,提供了保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