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观看“新冠(Omicron)疫情动态及应对”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2-12-19文章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在大学生群体中普及科学防疫政策,让广大学生掌握有效的自我防护手段,在学生处的统一安排下,护理学院于2022年12月15日组织全体学生、全体辅导员居家观看全国高校抗疫大讲堂:新冠(Omicron)疫情动态及应对。

钟南山院士通过两年来抗疫取得的成就、全国范围第二波(Omicron)疫情的特点、接下来的防控手段等三个方面,对比分析大量实验数据,得出此次奥米克荣病毒并不可怕,但目前的防疫形势绝不是躺平,只不过将重心从防控感染转为防控重症。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仍要做好个人防护,最后院士还指出:接种疫苗是非常有效的避免感染的手段。

通过此次大讲堂的科普,让学生们对新冠病毒的恐慌有所缓解。广大学生会做好防护,相信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一切都会越来越好。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