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召开2020年职称评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0-09-01 点击数:

8月31日上午8:30时,我校在北校区综合楼909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职称评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本次会议由职称评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秦书俭校长主持。会议确定了本年度职称评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职称评审委员会委员,公布了本年度职称评审工作计划,确定了本年度职称评审文件修订的总体要求。此次会议不仅为2020年职称评审工作奠定了基调,也标志着我校本年度的职称评审工作正式启动。

会上,秦校长首先对我校2019年职称评审工作进行了总结,明确了我校升本后对师资队伍建设的进一步要求,强调了职称评审工作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强调了我校正处于本科职业教育的试点阶段,职称评审工作要体现职业教育的发展特点。

职称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孟庆男校副校长介绍了本年度职称评审文件的修订情况。

最后,秦校长对本年度的职称评审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职称评审工作要在去年的基础上不断完善,形成更科学、更专业的评审体系和评审标准,推动我校“十四五”期间的师资队伍建设达到更高的水平。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2113803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