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度专业技术资格评审例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0-11-06 点击数:

11月4日下午13:30时,我校在北校区15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专业技术资格评审例会。会议由学校校长、职称评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职称评审委员会主任秦书俭主持,校纪律检查委员会全程参与并监督。

人事处叶素红处长向评委会汇报了2020年职称评审工作的情况和进展,公布评审委员会委员名单,宣布评审纪律及评审办法。全体委员举手表决通过了计票人、监票人。

本次高级职称评审例会是经辽宁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批准后召开的。从我校教师系列、教育管理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中分别抽取的17位专家组成了两个高级职称评审组,依据我校职称评审管理办法的要求,分别对本系列申报人和申报资料进行了认真审阅、严格审查,本着科学、客观评价,公平、公正打分的原则,进行了投票打分,会议严格执行评审流程,评委严格遵守评审纪律,依据申报人的最终得分排序确定了2020年我校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拟通过人员名单,并将按规定程序公示。

本次职称评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校领导予以高度重视。在各基层单位和各相关职能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校内评审阶段顺利进行并圆满结束。我们将及时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完善评审制度,优化评审流程,为新一年度的职称评审工作做好充足准备,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2113803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