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六盘水市委到我校调研职业教育

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4月28日,九三学社六盘水市委一行到我校进行职业教育的调研,九三学社锦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建、秘书长王虹等陪同调研。九三学社同仁对职业教育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关注,各市委领导对本次的跨省交流,给予了高度重视。

调研人员首先在校董事长洪文秋、副校长蔡红武和副校长张波的陪同下,参观了机电学院实训室,与部分专业课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上,洪文秋董事长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历程、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学校发展过程中九三学社各级领导给予的深切关怀。肯定了国家职业教育相关政策对于学校发展的重要作用,指出了学校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并对学校未来建设提出了新思路。六盘水市委主委普兆敏对于学校的建设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习总书记提出了“发展职业教育前景广阔、大有可为”的重要论断,让我们认识到教育事业改革给职业教育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与挑战,如何正确迎接机遇,创新管理与教学手段,促进职业教育的快速、高质量发展,是学校面临的新课题,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为区域经济发展服务,是职业教育的重要任务。

本次调研活动结束后,九三学社六盘水市委、九三学社锦州市委与我校领导合影留念。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2113803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