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职称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时间:2021-09-06 点击数:

2021年9月3日上午,我校在主楼15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职称评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校职称评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秦书俭校长主持。

会议伊始,秦书俭校长对我校往年职称评审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我校的职称评审工作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职称评审工作过程严谨,效果良好。本次领导小组会议部署了本年度职称评审工作任务,标志着我校2021年的职称评审工作正式启动。首先,会议确定了职称评审工作计划及日程安排,其次,根据我校发展的实际情况,调整了职称评审委员会,最后,领导小组讨论了职称评审相关文件,对文件中的部分内容提出修订意见。

会上,人事处处长叶素红介绍了2021年职称评审领导小组的人员构成,宣读了职称评审工作计划,解读了职称评审管理办法及相关文件。领导小组成员秉持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文件进行了深入沟通讨论,确保评审文件的科学、严谨,确保职称评审工作顺利进行。

职称评审工作是我校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我校将结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文件要求,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掌握正确评价导向,克服“五唯”,围绕立德树人和人才培养的根本任务,积极推进职称评审改革,为我校迈向“十四五”末期“本科达标”的目标而努力。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2113803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