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专业技术资格评审例会

时间:2021-11-11 点击数:

11月10日下午13:30分,我校2021年度专业技术资格评审例会在北校区主教学楼15楼会议室召开,评审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人事处、纪委(监察处)全程参与及监督。会议由学校校长秦书俭主持。

人事处叶素红处长向评委会汇报了2021年职称评审工作进展和本次参评人员情况,公布评审委员会委员名单、宣布评审纪律及评审办法。

本次职称评审例会是经辽宁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批准后召开的。我校组成教师系列职称评审委员会和教育管理系列职称评审委员会。两评委会委员认真、细致地审查每一份申报材料,客观、公正地对申报人的基本情况、教学及科研等方面业绩进行审查,秉持公平、公正、合理原则以无记名方式对申报人进行投票打分。计票人、监票人现场统计得分,评委会现场公布申报人得分及排名,名单将按规定程序公示。

我校一直积极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破五唯”和“放管服”等有关文件精神,按照辽宁省人社厅、辽宁省教育厅有关2021年高校职称评审文件要求,按规定程序落实职称评审工作。本次专业技术评审例会严格执行政策,规范评审程序,严明评审纪律,现已圆满结束。

职称评审工作事关专业技术人才的切身利益和事业发展,也是学校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工作。我们将不断总结经验,结合上级部门职称评审的相关文件精神,继续推动职称评审工作创新改革,努力完善职称评审制度,优化职称评审流程,畅通专业技术人员职称晋升通道,提高职称评审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2113803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