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开展太极拳培训

时间:2022-11-17 点击数:

为了更好传承民族传统体育项目,确保太极拳课程教学质量,体育教研部于2022年11月16日下午在健美操室开展了太极拳培训工作。本次培训有幸邀请到锦州市医科大学体育部主任冯大志教授进行讲授。

培训过程中冯教授对太极拳的手型手法、步型步法、身型身法、呼吸方式,以及太极拳的教学方法、注意事项、考核形式等进行了详细指导,整个活动目的明确、讲解到位、指导性强,对提高我校年轻体育教师太极拳课程教学的质量,促进太极拳教学方式和考试方式的改进有很大帮助。

培训课程最后,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同时也向冯教授致以热烈的掌声。王桂贤主任在最后总结强调本次太极拳培训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要理解太极拳的精髓,才能更好掌握太极拳的技术动作,才能夯实太极拳教学的基础。体育部也将充分利用丰富的传统文化教育资源,加大太极拳在全校的推行力度,实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在教育教学上的延续。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