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信息 >> 正文

“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

发布日期:2021-11-24    点击:

为了增强师生防疫及卫生意识、提高师生健康水平、创造最佳的实训环境,不断提高学院实训卫生质量。11月17号下午三点,计算机学院在信息楼411室如期召开了关于计算机学院开展“实训室安全卫生月”活动方案布置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计算机学院院长汤池、书记孙殿林、教学副院长侯旭芳、学生副院长韩静、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主任杨凯、实训中心主任金万峰及全体教师。会议由教学副院长侯旭芳主持。

侯院长首先强调学院“实训室安全卫生月”活动目标,他围绕四个方面的目标进行介绍,主要以提高学生的环境卫生意识,加强环境卫生宣传力度,切实组织开展好实训室环境卫生的日常及定期清扫活动为目标,以实训室卫生为切入点,逐渐引导学生树立组织纪律意识,从卫生方面逐渐扩大至言行举止各个维度,塑造成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其次,他对活动具体措施的宣传阶段、执行阶段进行了部署,在执行阶段中发挥好教师、实验员、辅导员的作用,全力配合实训卫生的工作,并设置了值日卫生管理来落实本次的实训室卫生安全月活动。

最后,侯院长强调学院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卫生月的重要性,认真执行活动方案,明确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强化宣传、广泛发动、狠抓落实,确保不走过场,取得实效。全体教师也纷纷赞同本次活动的方案,一致认为必须以身作则,按要求规范行为,对学生形成言传身教。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