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信息 >> 正文

总务处落实学校防控疫情精神不过夜

发布日期:2022-03-21    点击:

3月20日下午3点,总务处副科级以上干部15人在北校区203室和南校区1209房间同时召开视频会议,会议主要传达由蔡书记组织召开的疫情防控会议精神,总务处在校教师利用闲暇空隙抽出时间以网络视频形式传达重要信息。

会议由副校长兼总务处长洪子玉主持,副处长兼办公室主任王延婷介绍了会议主要内容。她强调,如果疫情发生变化,大家一定遵循“静止”二字的强制要求,严格按照上级指示行动,不得有误。同时还强调了在校内公共场所要严格佩戴口罩,绝不能有一丝一毫麻痹大意。提醒大家通知本部门教师本周四在校内统一进行核酸检测,并强调了指定人员要执行每日一检测的规定。

总务处处长指出,封校第一日后勤工作平稳无误,任务完成得很好,希望有志愿者参加的部门认真筹划,安排好工作,尤其是执行消杀工作的同志一定注意自我防护,在高质量完成工作的同时保证安全。

会议还听取了公寓管理中心准备如何落实“楼长和层长”保证疫情变化时全员“静止”的具体工作情况。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