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信息 >> 正文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召开突发疫情应急处置流程演练(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28    点击:

为配合做好我校突发疫情应急演练工作,2022年3月25日17时,学生处在行政楼404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布置和落实突发疫情应急演练中关于学生方面的具体准备工作和注意事项,副校长时力华、学生处长张丽娜、学生处老师那鹏,以及建筑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处长张丽娜主持。

参与本次突发疫情应急演练的学生由建筑工程学院负责。张丽娜处长在会上依照《辽宁理工职业大学突发疫情应急处置流程图(学生)》各个环节内容展开,详尽的介绍和解读了每一个环节的任务安排,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现场进行提问和讨论,确保演练当天一切顺利进行。

副校长时力华在会议上强调,建筑工程学院要做好本次突发疫情应急演练(学生)的各项工作安排,一切按照实际发生的真实情况进行演练,事前做好学生解释工作,让同学知晓本次活动为突发疫情应急演练,避免造成学生恐慌,确保我校突发疫情应急演练工作顺利完成。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