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信息 >> 正文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召开学生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25    点击:

目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多变,为全力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3月24日上午10:00时,我校在北校区主楼15楼会议室召开全体辅导员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时力华、学生处处长张丽娜、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北校区公寓中心主任何海龙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张丽娜主持。

首先,张丽娜处长代表学校对全体辅导员在封校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感谢辅导员们在特殊时期能冲锋在前,舍小家为大家,充分发挥出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针对封校期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张处长强调,特殊时期要严格执行相关规章制度,严禁学生私自外出、外订物品及收取快递;要继续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和寝室长队伍建设,化整为零保证工作效率。同时,张处长向辅导员公布并解读了辽宁理工职业大学突发疫情应急处置流程图,为应对疫情时刻做好准备。

公寓中心主任何海龙对疫情期间寝室管理提出了相关要求:要保证寝室按时通风,环境卫生干净;严禁使用违规电器,防止突发火灾;禁止串寝,随时佩戴好口罩。

会议最后,副校长时力华强调,一是特殊时期要密切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提高警觉性,严格按照要求对全体在校学生进行全面排查;二是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封校不封身”的精神,按要求、有计划、有氛围地组织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三是继续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政治站位,疫情特殊时期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走进学生中间,履行好辅导员的职责与使命;四是学工系统与后勤系统要加强协作与配合,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地,克服一切困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