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信息 >> 正文

守护校园 抗疫有我

发布日期:2022-04-02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让学生安全健康、愉快充实地度过封校时光,近日,我校开展了“守护校园 抗疫有我”为主题的防疫海报设计活动。此次主题活动通过手工绘制、电脑设计等方式,

同学们广泛收集资料,充分发挥想象力、创造力,制作出1132件图文并茂的防疫海报,不仅有科学佩戴口罩等防疫小知识,也表达出了同学们的抗疫决心。这项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在制作海报过程中,学到了疫情防控知识,提高了疫情防控意识,养成了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增强了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为进一步营造健康校园环境,助力校园疫情防控贡献了力量。

春意盎然满校园,同心抗疫待相逢。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中,全校师生人人都是战士,个个都有责任,面对疫情挑战,展现出我校团结的力量。相信在全校师生的齐心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