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信息 >> 正文

南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3    点击:

为总结近期南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各组、各点位进一步严格落实上级各项防疫要求,各司其职、做好各项工作,南校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于5月12日下午召开专题会议。会议由孟庆男副校长主持,省督查组驻南校区督查员赵跃翔同志莅临指导,各组、各点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孟校长首先代表南校区全体师生欢迎赵院长的到来,感谢赵院长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帮助和促进。随即,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进一步完善进行了说明和布置。特别强调了车辆的闭环管理、常态化消杀工作、重点人员核酸检测等具体环节。接下来,各组、各点位负责人都结合自己所负责的工作实际进行了简要的工作汇报。而后,赵院长作了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学校在疫情防控方面所做的工作,愿意与南校区师生共同努力,做好防疫各项工作,同时,也根据省防控新要求特别提醒各位负责人一定要宣传好、落实好上级各项防疫政策和要求,各项工作一定要细之又细、实之又实,注意留痕。

本次会议,既是对前段时间工作的总结,又是对目前工作的再思考、再提高,同时,也为接下来工作明确了方向。相信,在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领导下,在督查组领导的关怀指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取得最后防疫胜利!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