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信息 >> 正文

健康疫站 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3-03-14    点击:

3月10日上午8时30分,辽宁理工职业大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北校区行政楼906会议室召开。校长王忠诚到会并讲话。学校健康驿站工作专班负责人到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蔡红武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总结我校疫情防控乙类乙管以来的工作,特别是健康疫站建设和使用情况,查摆存在问题,明确下步工作。

副校长时力华、陈卓,党委宣传部兼统战部部长黄立波,学生处处长就业指导处处长王萍,总务处副处长王延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房素兰等同志先后从确保学生的身心健康,学生出入校的管理;教职工疫苗的接种、基础病情况调查和对60岁以上的教职工实行关心工作机制;疫情防控舆情处理;加强师生心理健康工作;健康驿站建设及其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

随后,蔡副书记对2023年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给出如下建议:一是加强学生出入校园的管理工作;二是总务处继续加强健康疫站的建设和管理;三是宣传部与其他部门及时协调沟通,避免舆情的产生;四是师生的心理健康问题要加以重视。

会议最后,王忠诚校长在讲话中强调:一是在学生工作方面,要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思想观念,把师生的健康冷暖放在心上;二是上级规定的各项工作要落实到位,按照上级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开展工作;三是着眼长效机制的建立,确保我校守牢安全底线,确保校园稳定,推动高质量发展。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