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我校东软数字产业学院获批为职业教育兴辽产业学院

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辽宁省职业教育兴辽产业学院申报工作的通知》(辽教办〔2021〕344号)安排,我校软件学院协同校企合作办公室开展了积极的申报工作。2021年11月11日,经省职教专家评审,辽宁省教育厅批准了我校“东软数字产业学院”为职业教育兴辽产业学院。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东软数字产业学院由软件学院牵头成立,受益于学校在场地、经费及政策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得益于软件学院与大连东软教育科技集团的共同建设,通过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在产教融合层面共建特色产业学院,并围绕共建专业打造先进的实训基地。产业学院将促进教育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将助力于我校建设成为有特色、高水平、创新型职业大学。

东软数字产业学院要进一步发挥学校和企业双主体作用,深化产教融合,深入推进提升专业建设质量、开发校企合作课程、打造实习实训基地、建设高水平教师队伍、搭建产学研服务平台、完善管理体制机制等重点建设任务,积极探索学做合一、工学交替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不断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教育和产业有机联动、创新发展,为建设数字辽宁、智造强省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我校东软数字产业学院将通过产学研协同融合机制,携手建立大学与企业、师生与工程师互利共赢的良性生态,为软件产业战略布局、人才供给保障和产学研一体化服务,为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促进辽西地区经济发展而努力,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而奋斗!

校企合作办公室电话:0416-4380666 QQ:5014584 传真:0416-45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