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好组织生活会 激发工作新动力

时间:2024-01-08 点击数:

根据计划安排,1月5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聂孝亮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保卫处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把组织开好此次会议作为衡量主题教育实际成效的重要内容,作为新年度全面展开工作的动员会,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一是提前下发通知,明确会议议程和事项;二是按要求组织相关理论、准则、条例的学习;三是会前党支部成员之间、党支部成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进行思想交流、意见交换;四是对查摆的问题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认真进行梳理,形成书面材料。为会议的召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上,保卫处长杨英标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带头进行了发言,从建设学习型党支部、加强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党风廉洁建设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阐述和评价。针对全体党员和党支部的工作提出建议:一是强化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学习;二是进一步开展党建+活动,将支部党建与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工作开展。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全体党员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不怕红脸,敢于亮短。自我剖析深刻实际,触及思想;相互批评,不避重就轻,不遮遮掩掩;相互帮助关怀备至,情真意切。使每位同志认清了自身的问题,理清了问题的原因,找准了努力方向。民主评议党员不搞好人主义,不搞平衡照顾,实事求是地对每一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聂孝亮同志针对会议等形成的问题意见,强调要扎实抓好整改落实,明确时限,挂账销号,自觉接受党员、群众监督,确保会议效果巩固延伸。

大家一致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召开及时,气氛活跃,增强了团结,凝聚了力量,激发了工作动力。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