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校合作 双方共赢

——财经与商贸学院与渤海大学管理学院共建教师培训基地

发布时间:2021-01-11文章来源:财经与商贸学院 浏览次数:

我校是一所新升格的职业本科学校,财贸学院青年教师较多,为了提高他们授课水平,尽快满足本科教学需要,学校积极为青年教师培养搭建平台,经副校长孟庆男与渤海大学管理学院领导沟通协调后,我学院与渤海大学管理学院签订共建教师培训基地协议书。

1月5日下午,在北校区909会议室我校财经与商贸学院与渤海大学管理学院举行共建教师培训基地签字仪式。我校副校长孟庆男,财经与商贸学院院长陈卓,渤海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靖飞、书记李洪凯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会上,副校长孟庆男首先介绍了我校以及财经与商贸学院基本情况。之后陈卓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开设专业情况和选派教师到渤大管理学院听课反响。本学期有8名教师到管理学院听课一个月,共计听课42节,听课结束后在学院内召开了听课心得体会交流会,大家都反应收获很多,本科教师课堂讲课深度和广度以及多形式的教学方法,对老师触动很大,同时也找到自身差距,纷纷表达继续学习的想法。陈卓院长还对双方签订协议的内容进行说明。然后渤海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靖飞介绍管理学院基本情况,并表示非常愿意为我院教师培养提供资源与平台,欢迎我院教师来校听课,未来也希望带领学生参观我校物流管理专业的实训室,不断促进双方交流合作。

此次共建教师培养基地签订,将进一步强化两校之间的合作交流,双方可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互相支持,互补短板,学习借鉴,共同发展,实现双方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陈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