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财贸学院党史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4-02文章来源:财经与商贸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持续深入抓好党史学习,检验同学们的党史学习成果。财经与商贸学院于2021年4月1号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一场“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全体2020级学生参加,以辅导员为单位组成6支代表队参赛。

财经与商贸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召开专题会议周密筹划部署,广泛收集资料,精心设计竞赛题目,科学制定比赛规则,明确人员分工。本次竞赛共分为六个环节:必答题,发展题,抢答题,争霸赛,附加赛。活动现场高潮迭起、精彩不断,比分交替上升,氛围紧张激烈,不时爆发阵阵掌声。参赛选手们将扎实的理论基础、过硬的心理素质展示得淋漓尽致,真正达到了以赛促学的预期目的,经过5轮比拼2020级会计专业九、十班代表队夺得第一名。

财经与商贸学院将在建党100周年之际组织多场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加强大学生对党史知识的了解,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水平,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通过各项活动也为我院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现风采的舞台,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培养同学们的创先争优精神和主动学习意识,更好地推动我院学风建设。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财贸学院党史知识竞赛圆满落幕!学党史,铭党恩,财贸学子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高笑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