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与商贸学院开展“青春热血心向党,百年精神祝华诞”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12文章来源:财经与商贸学院 浏览次数:

今年五月四日是“五四”运动102周年纪念日,为了纪念这个特殊的节日,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弘扬爱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引导学校广大团员青年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为更多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财经与商贸学院于2021年4月11日晚在综合楼901教室开展了以“青春热血心向党,百年精神祝华诞”为主题的演讲比赛,2020级共10名学生参赛。

演讲过程中,同学们追溯百年历史,回顾了百年前青年一代的浴血抗争,并结合自身实际,讲述青春故事,畅谈青春感悟,展望美好未来。他们激昂慷慨、激情四溢,充分展现了财贸学子传承“五四”精神的坚定信心和饱满热情,深切表达了在“五四精神”的感召下,青年一代承担起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的信念和决心,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对五四运动的崇敬之情,赢得在场同学阵阵喝彩。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本科会计三班赵茉含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本科会计八班赵竞宏和本科会计九班宋笑枭分获二、三名。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高笑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