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处组织开展对各学院教研室专项检查工作

时间:2020-12-21 点击数:

为认真落实好本学期教学工作任务,及时发现和解决本科、专科教学工作中教研室活动情况,推动教学管理,教学周15-16周,我校督导处和教务处联合进行了对机电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建工学院、财贸学院、旅护学院的教学检查工作,本次检查由督导处处长常华、教务处副处长孟黎及理科组和文科组督导员参加。检查通过各学院自查和学校检查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检查组深入各院重点围绕教研室集体备课及教学公开课的开展情况、青年教师的培养和量化评定、本科教学区别于专科教学的实际举措、教学单位领导听课的数量和质量的详细记录、学生的出勤率,听课率,满意率自查情况;学生学习中的意见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调研。

实地检查结束后,各学院积极上交纸质版、电子版材料,其中教学管理有创新、有突破、有推进,各院系部能够严格按照学院要求进行自查,对教学工作中的亮点进行总结,规划和制定教学工作目标,并对教学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督导处、教务处巡查的职责就是要以查促管、以查促建,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教研室检查是每学期例行工作,此次检查了全校各院、部。通过检查,资料的共享,督导文、理组简报涵盖各部门亮点、工作进程等资料,各部门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对加强学校内涵建设,规范教学管理,促进优良教风、学风具有重要意义。

旅游与护理学院


财经与商贸学院

机电学院

软件学院

计算机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2113801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