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评价处召开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17 点击数:

3月11日上午,督导评价工作会议在主楼1401室召开,会议由人事处长叶素红主持,秦书俭校长与会并讲话,督导评价处长常华、副处长缪凯歌、干事郭锐、覃英伦参加了会议。

秦书俭校长强调指出:一是督导评价是大学治理的重要工作。二是课堂评价要按照国家的标准改进,要不断完善评价标准。三是要严把教学质量关,重视双师队伍建设;重视青年教师的成长进步;重视学生的评教工作;四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深化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形成我校的办学评价体系,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常华处长,缪凯歌副处长及郭锐、覃英伦同志结合督导评价工作均做了表态发言。

附:2021督导评价工作分组情况

一、南校区督导组组长:赵恒德

成员:冯洪江、史书良、薛明、王素香

工作目标:财贸学院、旅护学院及四个教研部在南校区开设的课程,实现两个全覆盖。

二、北校区督导组组长:常华督导处专职主任科员:郭锐

成员:穆柏春、缪凯歌、杜运普、周桂芬、孙进、谭宝军

工作目标:机电学院、建工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及四个教研部在北校区开设的课程,实现两个全覆盖。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2113801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