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弘扬四史精神,牢记时代使命

撰稿人:田春艳   责任审核人:王薇   发布日期:2021-06-04   

5月30日,软件学院开展了“弘扬四史精神,牢记时代使命”主题活动。活动期间,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党史宣讲团学生参观了锦州市博物馆,接受了党史教育,增强了对党的理想信念。

在参观锦州博物馆的过程中,辅导员老师动情地向大家介绍了李大钊、夏明翰、赵一曼的英雄事迹。辅导员尹迪老师声情并茂的诵读了李大钊在临刑前的宣言:“共产主义在中国必然得到光辉的胜利”,辅导员关妍老师更是动情地诵读了赵一曼写给幼子的信。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我们的先烈用赤子之心和满腔热血守护这片土地,用钢铁之躯铸就国家新的长城,所以我们一定要铭记烈士们的遗愿,永志不忘他们为之流血牺牲的伟大理想。

继承是最好的纪念,开创是真正的永存,理想之光不灭,信念之光不灭,祖国是人民最坚实的依靠,英雄是民族最闪亮的坐标。岁月流逝,英烈忠魂不朽。通过此次活动,辅导员老师和宣讲团学生接受了一场思想的洗礼,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 党史学习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