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培根铸魂担使命 德润人心育良才

——党务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撰稿人:温爽   责任审核人:王欢   发布日期:2022-09-22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辽宁考察调研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20日中午,党务党支部在主楼201教室开展了“喜迎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担使命”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欢支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在书记王欢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北校区主楼二楼的文化墙,随着她声情并茂地讲述,一张张历史展望宣传板,将大家带回了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党员们一起详细了解“五四”“红船”“井冈山”等10种精神,一起接受党的历史和革命传统教育。尔后,大家面对党旗重温那段熟悉的入党誓词。

其次,在201教室,党员们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到辽宁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的讲话,以及我校三名师德标兵的先进事迹。并在王欢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朗诵了《人民教师誓词》。希望所有老师以先进为榜样,努力践行“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和“四个相统一”的要求,坚守“立德树人、教育报国”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最后,在国际交流中心前面的花海中,以于晓川和曲伟琳领诵、大家合诵赞美教师的诗歌结束了本次党日活动。

“三尺讲台酬壮志,一颗丹心照九天”。这样的话语一直回响在每名党员心中。

通过开展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表示要从先进人物汲取精神力量,明确自己奋斗目标,为学生成才、学校发展和自身成长努力拼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