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新疆驻辽工作组教育协调小组来我校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学生处   撰稿人:杨伊歌   责任审核人:朱磊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量:

3月22日上午,新疆驻辽工作组教育协调小组赵山星、李虎威两位领导来我校指导工作。副校长时力华、党委宣传部部长黄立波、学生处处长朱磊、保卫处副处长聂孝亮及有关部门同志在北校区行政楼906会议室与教育协调小组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新疆驻辽工作组教育协调小组感谢学校对新疆驻辽工作组的支持,对我校在新疆籍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辽宁新疆籍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重、难点进行了介绍和分析,并就继续做好新疆籍学生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和日常管理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

副校长时力华对赵山星、李虎威两位老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教育协调小组对我校新疆籍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学生处处长朱磊详细介绍了我校新疆籍学生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在新疆籍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心理健康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党委宣传部部长黄立波对我校新疆籍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以及所取得的成果做了简要汇报。

我校将继续大力配合新疆驻辽工作组教育协调小组做好新疆籍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将民族团结教育融入到学生生活的点滴,切实提高广大学生的民族团结意识,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