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师德师风建设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人:杜婷   责任审核人:张觉力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学校师德教育工作要求,提高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水平,增强教师为人师表的自觉性,3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主楼15楼会议室举办了师德师风建设责任担当签约仪式。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觉力主持,副校长孟庆男应邀出席,马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副校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孟庆男带领全体教师回顾了我校近年来开展的师德师风建设系列活动,强调了师德师风的重要性;孟校长传达了上级关于师德师风相关文件,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此次活动完全符合上级文件要求,开得非常及时;孟校长承诺他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一定会按照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规定,恪守师德师风的要求。

张觉力院长表示,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教师应该以党的教育方针和政策为指导,坚守教书育人的初心,恪守师德师风的要求,模范遵守职业道德规范,保持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行为表率。

随后,张院长带领全体教师宣读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承诺书》,承诺书从爱国守法、重教爱生、为人师表、立德树人等方面对教师提出了要求。全体教师在师德师风建设承诺书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教师们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精神,严守师德师风底线,加强自身师德修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一份承诺书就是一份责任和使命,马院全体教师将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初心使命,履职尽责,以昂扬奋发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一份承诺书就是一份责任和使命,马院全体教师将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初心使命,履职尽责,以昂扬奋发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