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强健体魄 乐享运动

——我校健身社团活动报道

信息来源:体育部   撰稿人:朱易   责任审核人:王桂贤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量:

在当前快节奏的生活环境下,健康与健身日益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为弘扬健康生活理念,提升社员的身心健康,3月25日健身社团在校健身房举办了社团活动。活动旨在加强社团成员间的交流,提高大家的运动积极性。

本次活动聚焦于多样化健身项目,包括力量训练、瑜伽、有氧运动等,旨在满足不同会员的健身需求。通过教师和社长的指导,成员们深入体验了运动的魅力,现场氛围热烈而有序。

活动结束后,收集了参与者的反馈。大家纷纷表示,活动不仅提高了身体素质,还增强了社交能力。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深化活动内容,扩大社团影响力,为更多同学带来健康与快乐。在此,我们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健身活动,共同追求健康、美好的生活。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