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畅谈心声,共谋育人工作发展

信息来源:学生处   撰稿人:那鹏   责任审核人:朱磊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量:

3月25日9时,学校学生工作副校长时力华、学生处长朱磊一行走访了旅游学院和财经学院,分别与两个学院的辅导员老师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两个学院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各辅导员分别汇报了自己从事辅导员工作以来的情况,以及工作的困难,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朱磊处长认真听取辅导员的发言,他说旅游学院学生工作较比于上学期的工作有显著提高,但新学期刚开学切不能疏忽大意;他认为财经学院作为“老牌”学院有着深厚基础,更要发展独有的品牌活动。接下来更希望辅导员们坚持以校训“守正创新”引领工作,创新工作方法,提升自身素质,加强自身学习,切实做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最后,时力华副校长深入了解辅导员的带班情况后强调,辅导员是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是学校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指导者,要扎实开展工作,及时发掘优秀学生,并总结表彰。他表示后续学校将持续关心关注辅导员队伍建设,为辅导员工作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本次座谈会让辅导员们感受到了学校对辅导员成长的关心,让学校领导进一步了解辅导员的心声。辅导员们纷纷表示将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去,全面贯彻学校的教育理念与教育方针,不断提升自我,为学校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