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物流学院组织开展清明祭扫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物流学院   撰稿人:孙国莹   责任审核人:高笑颜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量:

在中国传统节日“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物流学院组织学生干部于2024年3月27日下午来到辽沈战役纪念馆,开展以“缅怀先烈爱国志,幸福不忘英雄史”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深切缅怀在辽沈战役中牺牲的英雄先烈们,表达对先烈们的崇敬之情。

本次活动共包括了为纪念碑扫尘、默哀、宣誓、向烈士献花、参观等几个环节。同学们通过实地参观,了解了辽沈战役的历史,也亲身感受到了锦州这座城市的红色文化。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先辈们表达了崇敬之情。

活动最后,物流学院学生工作副院长高笑颜老师做了总结: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希望同学们铭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坚定我们的理想信念,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和担当,努力学习,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

向上